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迪芬娜夏季新品——镜中花系列 穿对内衣帮你追到男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名精致女人,对待自己怎能吝啬?喜欢的东西毫不犹豫就去买,不要等回家再后悔;喜欢的男神就努力去追,不要等青春不在空留叹息……不过,在追男神之前,小编觉得你得拥有一些内衣小武器哦,比如迪芬娜夏季新品系列——镜中花品牌内衣,穿对内衣帮你追到男神! 

以细节打动人,才是出其不意正中下怀的绝招之一,对于穿内衣也是一样,夏季的黑色内衣注意细节,才能独领风骚!迪芬娜新品镜中花系列黑色,用假透肉设计先入为主表达性感,再搭配黑色蕾丝做陪衬,内衣设计主次分明,将女人的性感和精致表达的既直接又精准。

美不美主要看气质,气质好自然人气旺!穿灰色内衣的女人就很有气质!夏天穿一件灰色内衣,你的高雅和时尚度都表达的刚好,迪芬娜新品镜中花系列灰色,无痕曲线设计,呵护女性肌肤更保持完美身材,遮挡身材小缺陷的内衣才是女人的理想之选哦。

迪芬娜夏季新品内衣已经上市,欢迎爱美的女性去各大专柜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