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京都纺织绚丽亮相2016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7 17: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色彩一词,脑海中不自觉的就被五颜六色的颜色所充盈着。正因为这些色彩的巧搭配合,才组成了我们多姿多彩的绚烂世界。京都纺织“盛装出席”亮相2016深圳服交会,用缤纷的色彩演绎不一样的夏日时尚。

素雅的白色与活力的红色相碰撞,激情四射,京都纺织的展厅因此而诞生,说不上精致却很符合视觉审美;镂空不规则梯形的设计,每一个角度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也足以说明京都纺织的良苦用心。

华丽的装饰,太过喧宾夺主,相反地,越简单大气的装修越能完美的成为服饰的烘托“背景墙”。京都纺织此次带来的陈列品,大多以桑蚕丝、竹纤维、莱赛尔天丝面料等清凉面料作为原材料加工,专为夏季特供,绚丽多彩的色彩,加上流畅的剪裁工艺与时尚新潮的设计风格,为每个深受高温侵害的时尚女性都能告别闷热感,畅享一夏的清凉自在。

广州市京都纺织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专门开发高档男女装面料,面料均能通过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把关检测,其所生产的产品也完全符合行业标准和国际标准。绿色生活,从优质选衣开始,京都纺织展位号:1A21,欢迎您前往参观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