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多面之美 | Giorgio Armani 2016-17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7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新Giorgio Armani New Normal 2016-17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由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掌镜拍摄。

延续上一季对永恒之美的关注,Giorgio Armani New Normal本季展现的是普遍、多面之美的理念。刘雯(Liu Wen)、莉雅·琦比德(Liya Kebede)、伊丽莎·瑟娜薇(Elisa Sednaoui)和阿曼达·墨菲(Amanda Murphy)四位模特是有着不同文化和地域背景的女性,她们每个人均有着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特质,超越了传统的美学标准。镜头捕捉的是她们真实的自然之美,表现出一种超越时空限制的美感。

全新广告大片采用直白的黑白画风和叙事性风格呈现,捕捉充满活力的影像。大片在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标志性的拍摄地法国Plage du Touquet拍摄。

Giorgio Armani先生说道:“我想通过四位年轻女性以各自不同方式体验当下,展示没有界限的不同美感。一直以来,我都想通过我的风格,传播有形、真实的优雅理念,而这次的广告大片,用一种绝对的现代之感,为我要传达的这种讯息注入了新的活力。”

彼得·林德伯格与Armani之间的艺术合作可追溯至多年以前,并因此次的全新广告大片而再续前缘;摄影师热烈经典的摄影风格,与设计师的价值观非常切合。

Giorgio Armani New Normal是为现代女性设计的服装系列,堪称永恒的经典。该系列的设计源于一种跨越国界、超越时空的美学理念。

关健词:2016广告大片 2016秋冬新品 奢侈品品牌
下一篇:夏天闺蜜装选什么款式比较好看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