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在闪光灯下会消失的隐形衣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6 17:10来源于:qz.com
分享:

为了帮明星对抗狗仔,28岁的设计师SaifSiddiqui设计了一款名叫ISHU的围巾——当狗仔举起相机,开着闪光灯对明星拍照时,在围巾的特殊作用下,明星的脸就消失不见啦。

ISHU围巾

设计师SaifSiddiqui对qz网站说,这是时尚和科技的联姻,“有一次我骑着自行车在阿姆斯特丹玩儿,朋友给我拍了一张照片,自行车某部件的反光几乎毁了那张照片。在照片里,人们根本看不清我的脸。”

受此启发,SaifSiddiqui召集了一些专家来研究光线和反射,他们想研发一种材质,当人们把它穿戴在身上时,其他部位会完全暗淡下去,去年10月,这款围巾问世了。

迄今为止,女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Diaz)、说唱歌手DMX、歌手尼克乔纳斯(NickJonas)、每日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TrevorNoah)都戴过它。在该产品的官网上,任何人都可以购买它,不过它售价不低,高达289英镑(约合388美元),全球免邮。

今年6月1号,SaifSiddiqui还推出了ISHU的手机壳,运用的也是相同的技术。

在闪光灯下,手机壳外的世界一片黑暗

为了保护名画,许多博物馆是不允许游客用闪光灯拍照的。现在,SaifSiddiqui计划将这项技术运用在博物馆的画作包装框上。

“总之,我觉得它能超出时尚界,运用在许多禁止闪光灯的地方。”Saif说。

题图来源:qz.com

qz.com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