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女性穿照样可以帅气迷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史上,西装绝对是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西装之所以长盛不衰,很重要的原因是它拥有深厚的文化内涵,主流的西装文化常常被人们打上“有文化、有教养、有绅士风度、有权威感”等标签。

西装一直是男性服装王国的宠物,常用来形容文质彬彬的绅士俊男。西装的主要特点是外观挺括、线条流畅、穿着舒适。若配上领带或领结后,则更显得高雅典朴。

但是在时尚与时俱进的今天,西装作为一种衣着款式也进入到女性服装的行列,能够让女性体现出不一样的风情,体现出女性和男士一样的独立、自信,成为女人的千变外套。

女性穿的正式西装多限于商务场合,但是穿的休闲西装,却能够变成千面风情,演绎出各种各样不同的情怀,既能够女王范也能够公主范,在秋天的地位与裙子在夏天的地位一样,一样的百变,一样的白搭,一样的那么与众不同,一样的那么充满季节的魅力。

20世纪初,由外套和裙子组成的套装成为西方女性日间的一般服饰,适合上班和日常穿着。女性套装比男性套装物质更轻柔,裁剪也较贴身,以突显女性身型通常充满曲线感的姿态。1960年代,但被接受为上班服饰的过程较慢。随着时代发展、社会开放,套装的裙子也有向短发展的趋势。到了现在21世纪,西装演变出了很多不同的元素,特别是女性西装,各种各样不同的款式也让这一过去古板的服装变得越来越受到年轻女性的追捧。

CH-21,西装也成为了今年秋季的一种时尚潮流,不管是黑配黑还是黑配白,永远是那么的优雅,那么的女王范。

黑配黑,小西装配送纯黑的长裤和衬衣,显得那么简单,但是又不简单,配上一个长的银色项链,黑色中点缀出一点银色,那么的惊艳,这一身打扮永远都不会过时,在这个季节里面只会让你自己散发出不一样的光芒。

黑配白,黑色带呢料西装,百搭并且在秋冬天还非常保暖。配上一件白色衬衣,搭上一条适宜的围巾,优雅大方,白搭,适合于深秋。在秋天穿上这么一件西装,能够凸显出自己的独立,自信,并且又不格式化,特别是配上围巾,能够更加凸显出西装的不同。

在CH-21,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搭配不了的服装,所有的风格的服装,永远能够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