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二十五岁以上成熟姑娘穿什么 二十几岁可以穿成熟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5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熟,是一步步来的,十八岁是女生的一个阶段,十八岁女生的成人礼,代表着要慢慢开始变的成熟了,有些十八岁意味着可以穿大人的衣服了,从可爱的小清新的穿搭,这都是十八岁到二十来岁一个过程,但是当你25岁以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慢慢的不在是清新的装扮,而是渐渐的走成熟路线,蒙杰诗丹女装成熟女性穿搭。

二十五岁不要再装可爱了,如果你是一张娃娃脸,那么对不起不是你不会打扮,而是脸型的问题,这都不是理由,是你没有认真搭配过,很多成熟款式也适合娃娃脸哦。例如这款黑色雪纺衫款式,有点小透视的效果,下身搭配开叉裙,高开叉,虽然是长裙的裙摆有开叉的设计,露出腿型性感十足。

从小清新转变到成熟,肯定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那么先从清新的雪纺衬衫开始转变吧,清新蓝色有点小透视的设计内搭一件黑色内衣,非常的性感,下身搭配米色小脚九分裤,非常职业的感觉,慢慢的变成熟,慢慢成就另一种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