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暑假|杰米兰帝告诉你 夏天去看海穿什么服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4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烈日炎炎的暑期,只想和水在一起。吃着水果刨冰,享受活力四射的阳光,拥抱着清爽湛蓝的海水,不得不说这就是最棒的夏日假期了!夏天去看海,趁着这难得的暑假,潮爸潮妈就满足宝宝们对夏天所有美好的憧憬,所以海边成为宝宝们放松远离都市的度假首选。

JimiNeid身为旅游时尚博主,时髦穿搭的穿搭一直备受追捧,夏天去海边穿什么服装呢?宝宝们想要穿得萌萌哒,就向JimiNeid学一学吧!

LOOK GIRL

NO.1 连衣裙

没有连衣裙怎么叫夏,连衣裙是去海边的首选装束,裙角飞舞,透着微微的清凉,享受着夏日轻柔的飘动,海风的轻抚,唯美俏皮可爱,搭配带闪钻和珍珠的凉鞋适合温柔甜美的裙子,萌值绝对高。

NO.2 简约不简单T恤

简约T恤在休闲度假风里最有存在感,不是所有宝宝都喜欢穿着裙子,看着jimineid穿着简约不简单经典时尚T恤就会让人想到夏日美好的假期。它,经典百搭品,清爽透气,配短裤短裙皆宜,展现清新活泼又充满快乐的人生,喜欢简单轻松时尚风格的宝贝们,那就选它们。

LOOK BOY

NO.1 清爽背心

背心是小男孩夏日海边度假首选。都知宝宝们活泼好动的,就会易出汗,成了妈妈们的烦恼,看jimineid身着的背心,没有比这更凉爽、舒适的,带着它海边度假还愁什么?

NO.2酷炫印花T恤

男童T恤因款式的简单,在纯色的底色T恤,印上不同印花具有不同的精彩,如下jimineid穿着的薯条拟人化卡通、简单的数字纹T恤,俏皮的胡子字母印花,使之简单却也有简单旳美,让男宝贝们也能帅气出行!

看了这么多美照,有没有心痒痒呢?走吧!带上你孩子们前往杰米兰帝童装专卖店购买海边装备,一起去看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