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连衣裙推荐 一言不合就秀甜美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4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就是一个绽放的季节。所以你忍心自家的小宝贝,输给其他同龄人吗?穿衣搭配,关键就在于怎么搭,跟衣服的品牌和价格其实关系不大。如果对搭配不够在行,不妨先从一条连衣裙开始勾勒孩子的纯真美丽。

气质的粉橘色,在粉色甜美的基础上,还注入了一丝活力的橙色,栩栩如生的绣花与淑女蕾丝同屏出现,这份精工细作足以让宝妈们对连衣裙的品质放心,戴顶草帽,甜美又气质,小女神可得从小培养起哦!

这是一个一言不合就“闹事”的年代,所以你也可以一言不合就让女儿变甜美可爱。没有人规定小女孩一定要穿公主裙才完美。雪纺清透轻薄,在夏季再适合不过,略带复古风味的这条连衣裙,单穿就足够美丽动人,若是在其之上,再加一件牛仔小背心,更是加增娇俏可人指数。而且这份可爱是更为随性自由的,不受约束的。

图片来源:酷小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