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裤夏日穿搭 夏天穿牛仔裤也可以很潮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4 12: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关于牛仔裤,人们一般想到的就是关于青春关于时尚关于潮流还有那久远的西部牛仔。无牛仔不青春,在激情四射的夏日,最能体现热血青春的季节,怎么能少得了牛仔裤的出场呢。那么夏天牛仔裤应该怎么穿呢?小编觉得基本款的简约穿搭可以让你变得更加潮感满满哦。

浏览很多的时尚资讯以及一些时尚达人的穿搭,我们不难发现,今年的潮流讲究的是自然感,那种让你看不出来精心打扮的感觉是今年所追求的。所以在衣服的选择上,我们也尽量选择一些简约时尚具有随意轻松感的衣服。这件白色的衬衫搭配做旧宽松牛仔裤的搭配就非常的有感觉,纯洁恬静,仿佛一切都停留在那个飘着民谣洒落着阳光的午后。在配饰的选择上,夏天的包包不要太大,不然会显得有些压抑,而且破坏了很多的随意轻松的感觉,鞋子用今年很多明星都喜欢的白色板鞋更加的具有时尚和休闲的感觉哦。这样看起来是不是年轻多了?再配上一杯冷饮,就是慵懒的夏日午后哦。

从平粗的直眉到如今自然淡雅的3D眉,从上挑的眼线到现在的倒影眼线,我们都不难看出,如今的妆容要求已经从精心装饰到了追求自然。那么为了和自然的妆容相匹配,我们在衣服的选择上也要尽量的年轻化起来哦。淡淡的粉色衬衫,不会显得太过娇嫩而有稚气和庸俗感,这种裸粉色适合各种年龄段哦。搭配一件补丁小脚个性化牛仔裤,时尚而清新,小脚裤可以让你的腿部显得更加的纤细,而且有修长的感觉,是不错的细腿神器哦。这样轻松的穿搭让你看着非常的时尚,年轻十岁不是梦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