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Bodystyle智能文胸预售|不管胸大胸小 都得看过来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4 09:54来源于:布迪设计
分享:

按照七八月气温飙升要大面积露肉,至少三个月的过程才能显现效果的节奏算来,现在就必须开始健!身!减!肉!身边的小婊砸都在晒运动了吧,你怎么能输?

但运动之前,你必须得入手一套合身的运动内衣

呐,别怪小布没提醒你,平时穿的内衣非但不能给运动中的胸部足够保护,还会因剧烈震荡导致下垂,甚至有可能「缩胸」。没仔细看这篇,到时掉了不该掉的肉可不要哭着来找我!

不过,运动内衣确实比日常穿的内衣难选多了,今天小布就给大家种草一款智能运动文胸,科技!时尚!健康运动!

复合式全罩杯及富有弹性的织物面料弹力减震,完整包裹乳房!

加宽弹力下围,舒适紧贴,降低束缚感,健身运动更自由 !

主要的是能测!心!率!运动过程中实时监测你的心率心跳和卡路里消耗!

目前还未上市,不过小布家已经开始预售了,快来拔草啊(o゜▽゜)o☆

预售详情

产品名称:bodystyle智能运动文胸

活动内容:
6.29-7.03期间,预付20元,可抵100元(限智能文胸);
7.04-7.07期间,支付尾款369元,即可获得含主机bodystyle智能运动文胸一件,并额外赠送一件169元不含主机的换洗装!

布迪设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