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月盛夏 这几款单品可以帮你降温解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3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T 恤是夏天不可缺少的单品。对于忙碌的商务男士来说,凉快+易打理是选择 T 恤的必备要素。吸湿透气的珠地棉面料便是夏日面料的不二之选,不仅耐洗耐穿,更加透气清爽,令你轻松游走于酷暑之下的任意场合。

进入盛夏季节,南方连日暴雨的闷热天气让人无精打采,北方的茄客先生们想必也在搜寻解暑妙招。在家冰西瓜冰啤酒自然少不了,出门更需要清爽T恤来纳凉。这次Ms. J 就来教大家 “穿衣解暑”,这几款清凉单品一定要收好!

揭晓 T 恤的清凉奥秘

T 恤是否凉快的关键在于面料。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纯棉、莫代尔之外,还有一种透气凉爽的面料被人们称为 “菠萝布”。它的布面上有许多小孔,因此具有良好的透气吸汗功能。这种面料也称 “珠地棉” 或 “珠地布” 。

给怕热男士的T恤推荐

条纹是永不过时的时尚经典,简洁沉稳又清爽百搭。

多孔透气的珠地棉面料散湿干爽,搭配合身剪裁,穿着舒服又有型。

黑白灰配色简单不沉闷,想穿出夏日清凉感,可以选搭白色裤装。

手感舒适的高纱织面料,拥有良好透气性,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改良自传统 POLO 衫,胸前纽扣设计更为凉快舒适、方便穿脱。

面料同样采用多孔透气的珠地棉,吸湿散湿,易洗又快干。

珠地棉T恤洗护TIPS

在炎热的夏天,T 恤免不了要常洗常换。易洗快干、不掉色不变形是珠地棉面料的又一大优势,无论日常工作还是差旅途中,都可以把它放心交给洗衣机处理,每天都能干净清爽又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