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衣服比较薄透 选什么内衣更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不是后裔,没有射掉太阳的能耐。既然改变不了酷暑难耐的高温,只能改变自己。薄和透,是绝大多数女性夏装的特点,就是为了不让皮肤有负担,能够清凉舒爽一点。外在的清凉有了,同时也会带来一个问题,就是在内衣的选择上开始有所禁忌,不能太随心所欲。

时尚不是暴露,也不是有失大雅。所以夏季就不要再选择色彩上过于靓丽的内衣,这样穿在外衣里面也会显得有些尴尬。与肤色相近的肤色内衣是夏季的明智选择,贴合皮肤没有突兀感,即使是穿白色衣物也不会让你太不自在。另外,无钢圈的设计也更满足健康性的要求,让你优雅的健康的度过漫漫夏日。

夏天虽然是浅色系的王国,虽然衣物比较薄透,但你若是执意想要选深色系内衣的话,黑色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简约大方的款式透露出你不俗的品味,聚拢版型让你轻松穿出傲人胸围。黑色象征着性感与迷人,也是唯一被时尚界认可的时尚内衣色。这个夏天,穿个黑色内衣来一展性感诱惑力也很不错呢!

图片来源:梒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