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穿情趣内衣也能玩性感 黑色内衣怎么穿更“性”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趣内衣的性感撩拨能力的确很具诱惑力,但很多女性打骨子里还是不适应这样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对于保守型一族来说,有没有不穿情趣内衣也能展现极致性感的办法呢?当然有啦,让浪漫季节来为你与他的亲密时光加点浪漫,添点性感。

提到性感,就一定要与黑色联系在一起,入手一款黑色内衣,无需刻意彰显,你的一举一动都让人欲罢不能。当然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性感更为动人,穿上他的衬衫,这样的虚掩,定能让他把持不住自己,与你来一段缠绵悱恻。

这款黑色内衣,贴合乳房线条的罩杯杯面设计,满足你对聚拢性的要求,与同款内裤一起穿着,更是能展现那份不经意的性感美。傲人事业线若是直接展现,这份迷人肯定会大打折扣,不如加件透视网格罩衫,若隐若现的更能激起原始欲望,这样的你怎能不让他爱?

图片来源:浪漫季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