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佰林格都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GB/T 29490-2013)内审员”认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7月1日上午10点,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佛山市禅城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科长邓燕娟,佛山市禅城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秘书长陈海云,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知识产权部资凯亮一行,为“广东佰林格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颁发“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GB/T 29490-2013)。 

左一为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佛山市禅城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科长邓燕娟,左二佛山市禅城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秘书长陈海云,左三为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知识产权部资凯亮,右一为“佰林格都”网络运营总监刘通,右二为“佰林格都”董事长助理龙天华。 

“佰林格都”网络运营总监刘通、行政区嘉仪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GB/T 29490-2013)。

“佰林格都”董事长助理龙天华、网络运营总监刘通

董事长助理龙天华、网络运营总监刘通向邓科长一行人详细地汇报了关于“广东佰林格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态运营管理系统”,该系统获得了邓科长一行人的高度认可。 

“佰林格都”董事长助理龙天华 

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知识产权局科长邓燕娟,佛山市禅城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秘书长陈海云,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资凯亮一行。

其后,邓科长对“佰林格都”的专利技术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并称“佰林格都”的专利技术将会为互联网领域带来蓬勃生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