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什么颜色衣服防晒 黑色T恤什么颜色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1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份开始,炎热也将会正式的袭来,七月份开始炎热的步伐,那么大家一定要做好夏天防晒哦,夏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防晒呢?很多人觉得穿白色这些清新的颜色可以防晒,其实深色更适合防晒哦,浅色系只是让人看着清爽一点。森门童装黑色T恤搭配。

黑色POLO衫搭配,黑色这个颜色小编觉得非常的不错哦,黑色百搭又耐看,POLO衫的款式胸前拼接一个黄色图案,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短裤,黑色和卡其色的搭配效果棒棒哒,也可以创造出不一样的感觉。

黑色虽然在夏天是一个非常觉得热的颜色,但是仍然会有人选择,因为黑白色每个季节都不能缺少,小编也默默的准备了一件黑色的T恤,搭配起来也比较的简单,夏天偶尔穿一件黑色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哦。森门童装黑色T恤示范穿搭,黑色T恤白色图案点缀,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纯棉休闲裤,帅气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