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当女神遇到皮草品 她们可以惊艳整个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30 17:32来源于: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
分享:

一裘皮草,万种风情,留住了时光,惊艳了双眸。当女神遇到皮草,将皮草独有的天然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或大气端庄、或婀娜妩媚、或张扬靓丽、或雍容典雅,从伊丽莎白到戴安娜王妃,从奥黛丽·赫本到玛丽莲·梦露......女神与皮草的结合,让人心神荡漾。

1976年,伊丽莎白女王还年轻,对皮草大衣十分钟爱。

穿上白色皮草大衣的戴安娜王妃更像白雪公主。

1952年,奥黛丽·赫本和未婚夫出行,身穿皮草大衣。

1959年,玛丽莲梦露从她的专属飞机走下来下来,镜头里她舒服地搂紧了自己的皮草大衣,可爱得像一只可爱的小鹿。

1956年,格蕾丝·凯利在她的新婚聚会上身穿皮草外套,优雅迷人。

美剧《欲望都市》中,莎拉·杰西卡·帕克扮演的Carrie Bradshaw和她最爱皮草大衣。

皮草,是自然恩赐与匠心工艺的完美结合,同时兼具舒适、时尚、保暖等实浑然天成的特性。作为深具价值的产品,皮草服装不同于奢侈品品牌一直灌输的“品牌附加值”,它的价格与产品价值是正比关系,一件顶级品质和工艺的皮草服装永远不会贬值。正是因为皮草这些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使其在各个时代都成为时尚、潮流与品位的代名词,感谢女神们对皮草魅力的完美诠释,希望这些美妙的瞬间,就像皮草一样,经典传承。

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