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店预告:MIK&LA米珂拉南通八佰伴专卖店即将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30 15: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六月份即将落幕,但米珂拉品牌的惊喜仍在继续!热烈祝贺南通八佰伴MIK&LA米珂拉专卖店即将盛大开业,在这个六月的尾巴米珂拉女装品牌将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魅力风采!新店开业惊喜多多优惠多多,为所有爱美女性带去贴心美衣问候!目前新店正在火热装修中,期待您的光临的赏鉴!

MIK&LA终端形象

MIK&LA女装品牌将女人内敛,不张扬,有自己优异的审美品位,智慧而独立的主题刻画的淋漓尽现。每一件服饰作品都将艺术的简约和贵族的精致交织在舒适的丝里行间,卓越品质与时尚感融为一体。

MIK&LA终端形象

即将开始的七月,属于MIK&LA米珂拉女装形象精彩绽放的开始,一家家新店即将陆续开业,惊喜依旧持续,为所有喜爱的消费者和客户展示出品牌全新的形象和魅力!后续精彩,敬请期待!最后,提前祝老板生意大吉,财源滚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