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衣肖秀山东张女士的新店即将于7月1日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30 15: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六月的最后一天,即将开启一个新的七月,衣肖秀女装品牌七月精彩继续!热烈祝贺衣肖秀山东张女士的新店即将于7月1日盛大开业,提前祝贺老板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新店开业,惊喜优惠不断,期待所有爱美女性顾客到场,共享美丽盛宴!

衣肖秀公司携手国际、国内1000多家品牌服饰厂商建立长期品牌经销和托管合作关系,专业经营各种品牌订单尾货、悔单货、计划内外库存和外贸精品服饰。衣肖秀品牌服饰不光种类齐全、质优物美,而且加盟商可以尽情享受低价拿货的优势,不分时间季节让顾客盈门,人潮涌动! !

衣肖秀服饰本着为客户\"未雨绸缪\"的步伐,精心为加盟商打造优势战场,零费用合作、零库存体验、突破500%回报率,让您轻松运营盈利!加盟衣肖秀女装,统一的店面设计、广告宣传、开业策划和促销礼品赠送等,专业的营运指导、全方位免费的专业培训让您稳稳当当投资,轻轻松松赚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