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隐匿于安静里的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30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平淡的时光,很美丽,很有风韵。棉麻衣装、女人、生活,一切都那么安静细腻。这细水流长的生活,很美好,也很持久。”—— 安妮宝贝《素年锦时》

棉麻衣装,是会呼吸的、有灵气的东西。穿上棉麻,便有了一种归属感,仿佛触摸到了大自然的脉搏,身心也变得舒适而恬静;棉与麻的温柔呵护,让淡雅的女子用真实的心灵与棉麻对话,感受棉麻带来的生命气息。

/ 款号:162D929 /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仿佛将灿烂的花影都穿在了身上,让静色的上衣负责干净,疏影横斜的半裙负责夏日的多彩。

/ 款号:162F927 /

棉麻,是一种情怀。它清新淡雅,素面朝天,却有一种天然的风情、文艺的气息,优雅又矜持。

人生在世,不过是茫茫沧海中的一粒,与万千同胞相似相仿,但聚焦内心的时候,却总是会觉得自己是独特的。是什么带来如此的感知?是举手投足的怡然,是扬目抬头的欣然,是脚步轻盈的悠然,是心底怀揣着的如同棉麻一般洗尽铅华的自然。

/ 款号:162D929/

棉麻总是沾染着文艺气息,好像是一张洁净的纸,任由文艺的花香填满每一个罅漏。

/ 款号:162D932/

如果说睡眠为生命带来宁静,那棉麻则给生活呼吸的空间。棉麻,已不再是一种植物,衣物,它更是一种舒适、恬淡、轻松愉悦的健康生活方式。它将清理内心的一切杂质,做空自己,只留下心灵轻盈地歌唱。

洗尽铅华,棉麻配得上如此赞誉。它从来都是低调的,柔顺的,有着来自大自然的朴素平和。棉麻独特的肌理纹路在纯色之中轻而易举的便显现出岁月斑驳的模样,简单而又质朴。

/ 款号:162F927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