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丽人网成功撮合天竹与苏州经销商叶女士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9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每一位创客们而言,寻找目标和确定目标,无疑是最令人头痛的环节。好不容易将大方向定在了内衣方面,却又逐渐迷失在鱼龙混杂的内衣市场当中,来自苏州的叶女士也和万千创客们一样经历了这些。通过多渠道的打听,最后叶女士选择相信领跑服装行业的门户网站——中国丽人网,选择在丽人网平台上选择一个可信赖的内衣品牌。

丽人网售后很快就与叶女士取得了联系,通过一番详谈之后,参考叶女士的价位和风格等具体要求,售后便为叶女士推荐了天竹健康生活馆在内的多个内衣品牌。经过对天竹产品的了解以及对总部公司的考察核实,叶女士表示对天竹健康生活馆这个品牌很是满意,没过多久,就顺利与天竹签约,预计很快就会迎来盛大开业。在这里预祝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现代化与工业化齐头并进,带来经济条件的改善之外,也带来了高污染、生态被破坏等负面影响的发生,所以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们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天竹的品牌理念与之不谋而合,始终致力于构建一个绿色、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天竹主要产品都是通过“天竹”纤维制作而成,对于健康的保障作用令其大受市场欢迎。

公司拥有国有上市集团吉林化纤集团和天竹联盟两大企业做为坚强后盾,并且拥有“竹纤维”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等等,运用前沿、顶尖的竹纤维面料研发、设计、生产资源,给客户创造优质的产品和热情专业的服务,叶女士能在这么多品牌当中选择了天竹,不得不说叶女士的确高瞻远瞩,慧眼如炬。

中国丽人网是专业性品牌服装加盟平台,网站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广大创客们找品牌难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丽人网招商加盟这块更是做到了系统化有序化,在业界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如果你有加盟相关方面的问题,欢迎上中国丽人网帮你一键解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