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歌尔-俄版芈月传 宫斗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9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神剧突然间铺天盖地,《欢乐颂》、《好先生》、《余罪》,虽然剧情和人物设定都不错,但是你们不腻我都有点腻了......但素!!!最近我不小心被安利了一部俄罗斯剧,抱着看看的心态,没想到一口气就刷完了——《叶卡捷琳娜大帝》。

女主角的原型也是X炸天,堪比俄国的芈月,哦不,应该是武则天。叶卡捷琳娜二世·阿列克谢耶芙娜,俄罗斯帝国女皇(1762-1796年在位),是俄罗斯历史上唯一一位被称为大帝的女沙皇。话不多说,先来感受一下这部剧要上天的颜值,wuli女主长这样,如果以颜值论统治的话,她一个足够玩转俄罗斯了吧!

剧情嘛,倒是很像范冰冰版本的《武媚娘传奇》,女主设定是一位少女情怀总是诗的德国公主兼有俄罗斯贵族的血统。她和妈妈千里迢迢来到俄罗斯联姻, 女主面对这场政治婚姻一直努力让王子爱上自己,无奈王子不但有点蠢,还很怂,害怕和女主有了孩子之后,会被当废物杀掉(事实上的确是),一直不和她同床。最终在政治压力和女皇的默许下,女主和情人发生了关系并怀孕了,生下继承人后,女主结识了情夫二号、情夫三号,并借此逐渐发展了自己的政治势力。最后女皇驾崩,王子登基后不断作死,民怨沸腾并企图立他的情妇为皇后——女主果断率领禁卫军发动政变,称帝。荡气回肠的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太励志啦!

然而,最让我念念不忘的不仅仅是让玛丽苏下地狱的剧情,更是俄罗斯宫廷随手一暂停就是一幅油画,衣香鬓影,感受到了战斗民族高逼格的审美。什么时候我大天朝的古装宫斗剧也能摆脱于妈式闪瞎眼不偿命的调色就好了,阿弥陀佛。

剧中那些宫廷风衣服真的亮瞎了我的眼睛,真的好想拥有这种穿上就拥有了强大气场的服装。然并卵,你买到那么亮瞎眼的蓬蓬裙,你也没有那么多cosplay场合去穿着啊!这时华歌尔推门而入,兼具实用性又拥有君临天下气场的内衣耀世登场——

LB3726

清新的高雅色系,让这个闷热的夏季也变得舒心起来。而胸口花朵蕾丝设计展现内衣低调奢华的一面,内裤的小心思设计表露出恰到好处的露肤度。

LS3706 LP3706

上身的蕾丝设计和下身透视的裙摆相得益彰,搭配同款内裤,若隐若现风情万种!

WB3726

归拢效果佳。前中心低V设计,呈现出迷人的乳沟效果。罩杯表使用立体感花朵水溶花边,通透的蕾丝突显奢华性感,衬色效果展现别样的华丽感。

WB3716

采用华丽的刺绣花条,在罩杯上沿搭配光泽感条带,精致华丽。点缀零星闪钻,增加华丽感。后背全蕾丝设计,精致奢华。

为什么同样是打怪升级当上人生赢家,甄嬛成为太后用了76集,芈月用了81集,武媚娘登上帝位用了96集,人家这部剧只用了9集呢?战斗民族是开挂的民族,那么华歌尔内衣也帮你开挂直接加冕女帝,于是后宫老公3000……

女帝君临天下,这种遇神杀神遇鬼杀鬼的强大气场,我只想跪下叫爸爸!华歌尔加冕仪式,要的就是这个果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