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比完业绩比衣品 职场男士夏季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如战场”,你的一言一行都受到密切的注视。在职场当中,很难有真正意义上的朋友,更多时候他们都把你当成是竞争对手,而这场比拼除了跟销售业绩挂钩之外,你的衣品也在无形之中造就了一场较量。精英男士方方面面都要做到极致完美,当然也不会输了衣品战。

由于职业的缘故,太过花哨或者太过前卫、个性的装束不适合带进严肃的职场当中。拿不定穿搭主意的亲们,不妨选择百搭不易出错的白色衬衫。当然了,对于型男来说,是绝不会放任自己穿基础款的,这件融入了印花领点缀的白衬衫,穿在身材“有料”的你身上,别提有适合了。

商务男士,一年四季好像都离不开白衬衫。所以在白衬衫围绕着白衬衫的办公室,若你穿上了这款条纹polo衫,想要脱颖而出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拼接的设计,也极具时尚气息,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没有人规定只有穿正装才是对职业的尊重呢。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