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第16届深圳国际服装展预热——与拉美儿内衣,共赴寻梦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7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07月07日,第16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展开展,届时服装产业大牌云集,来自二十多个国家,上千个服装界知名品牌商汇聚一堂,用火的热情开启七月仲夏。拉美儿作为国内知名内衣品牌,以“调整型无钢圈内衣倡导者”的身份参展亮相。

拉美儿是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全网首家跨界资源整合型内衣企业,成立于1993年,是香港美的集团在国内设的子公司,专注调整型无钢圈的生产和拉美儿连锁专卖店的经营。

拉美儿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00余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在品牌经营七年多的时间里,店面已覆盖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在中高档内衣市场拥有万千忠实消费者。

从拉美儿“一柜万店”主题看市场营销模式

拉美儿品牌位于1号馆ED11-08-10号展位,展会现场以“一柜万店”为主题,现场格局和陈列精心布置,既体现了“生态、环保”的诉求,又能将女性的感性、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马云说,“销售模式最终归于实体”,在市场大数据面前,线上电商和微商们不得不气短,因为销售78%的市场是在线下。2016年是实体店处于风口浪尖的一年,也是互联网整合营销里程碑式跨越发展的一年。在互联网与实体店大抢市场的环境下,要想让实体店优先抢占市场,完成跨界资源整合是当务之急。

拉美儿理解市场需求,它从2015年初便开始着手做线下实体店的盈利数据调查,经过一年时间的探索,“一柜万店”工程终于在2015年末敲定,这是一个能为实体店带来更大利润空间的项目。

一柜万店工程:一个小货柜和几十套挂板内衣,入驻客户原有的实体店,以嫁接服装店为例,服装与内衣的客户群体吻合度为100%,能顺利的在现有的客户量上促成她们的二次消费。

拉美儿“一柜万店”工程半年内已走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厦门等国内一二线城市,目前已有7000余家成功入驻案例。

拉美儿展位“一柜万店”工程现场签约

届时,拉美儿展位现场设有客户签约专区,现场签约可享受优惠政策。

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局面,唯有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唯有用创新思维突破重围,才能斩获一方大市场, “一柜万店”是一次来势汹汹的财富商机!您看懂了吗?

第16届深圳国际服装展开展在即,在此预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拉美儿恭候您的光临!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新品|想要冻龄的前提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