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海港假日的正确穿着 搭配师有些建议给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学期即将结束,暑假近在眼前。炎炎夏日,海滩成为热门去处。爱玩闹的孩子们将跟随父母来到美丽的港口,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海港假日。潜水、钓鱼、游泳,恍如精灵体验着奇妙的海港趣事;还有各种色彩斑斓的与珊瑚、海草,将构成这个夏日海港的美好回忆。

在都市生活系列“记忆中的海港”这个主题里,灵敏的设计师提取航海元素、海洋生物、波浪条纹、海滩风景,以服装的流行设计手法,展示孩子们夏日时尚与精致假日。蓝、红、白、黄的经典海洋色系如入其中,带来股股清爽凉风。

条纹相间的蓝白五分中裤,搭配简洁的白色蓝边针织背心,颇有海滩假日的休闲和清爽。轻快风帆和波浪纹印花图案,让人有尽享海天的无限辽阔之感。

“海上航行”的主题印花白T和深蓝色船锚印花中裤搭配,犹如白云和海洋的海天景色,特别是裤脚的卷起穿着,有着都市的活力和年轻时尚。

轻薄透气的雪纺无袖上衣,风帆和波浪印花图案成为主要元素。褶皱的下摆和收紧的腰部穿着更合身和设计感,蝴蝶结的加入,彰显爱美女孩的心思,又让衣服更加耐看。

白色的吊带雪纺连衣裙上,西瓜红、青蓝、黄色的风帆和波浪印花显得俏皮和纯洁,和小女孩白皙的皮肤相衬映,在海天相连的游艇码头奔跑中更显孩子的柔美和灵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