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吉芝奴-十大胸部冷知识 你知道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是朋友圈中的百事通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甚至是有关胸部的冷知识。就像神一般地存在,自带五毛特效的闪光体。如果你不是自带背景的人,没关系,看完下面的内容就可以去装一下啦。

1 内衣扣是马克吐温发明的,还拥有专利权

1871年,内衣扣被发明出来,它的专利图纸上有着发明人的署名:Samuel L. Clemens,实际上,这是马克吐温的本名,没错,就是那个《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的马克吐温,当时他刚结婚。这个专利被这么描述“用于改善那些可以解开并调整松紧的系带类服装。”虽然本意不是专为内衣而设计,但事实就是,我们现在使用最多的地方就是内衣。

2 为什么男人也会有胸部和乳头呢

其实是因为胚胎早期是以女性为模板发育的,具备女性特征,直到6个礼拜大的时候受到Y染色体影响产生激素才发育出男性器官。

3 最大的胸围尺寸是L,最小的是AAA

而且L cup还是2011年才开始生产的哦!

4 科学家至今无法解释女性胸部为何总是那么丰满

灵长类动物在哺乳期间胸部才会因为涨奶而变得丰满,过了这个时期之后就会恢復正常,但女人却不一样,即使不在哺乳期,胸部也很饱满,对于这一特点,科学家们有千奇百怪的猜想,比方说女人的胸部如同我们的祖先——猿猴又红又圆的屁股… 不过一直都没有确凿的证据支持。

5 古罗马妇女的胸围——绷带

因为那时候还没有胸围这种高级货,所以古罗马妇女会用绷带缠身固定胸部,这样干起活来会比较方便。

6 母乳喂养对妈咪有很大好处

有不少研究报告显示,母乳喂养不仅对宝宝有益,对妈咪也同样有好处,比方说降低患癌和心脏病的风险。

7 母乳喂养的妈咪对宝宝的哭声更敏感

调查发现母乳喂养的妈咪会对宝宝的哭声反应更灵敏,因为主导育儿行为的大脑区域会受到刺激,妈妈与宝宝之间的联系也会因此加深。

8 塑身衣因为一战而变得不那么流行

不是因为穿着不舒服或款式设计问题哦,之所以在一战期间变得不如以前普遍,是因为当时军队需要更多的钢铁,所以女士们只好放弃她们的塑身衣。

9 全球每天的胸围产量超过400万

10 俯卧会改变胸型

长期俯卧会改变你的胸型,据说还会变小,所以各位姐妹们最好还是选择侧卧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