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诗塔新成员又添一枚 祝贺常州宝龙广场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人孤军奋战,总显得力不从心。面对前进路上遭遇的种种,如果有小伙伴一同来分享和分担,相信也更有直面艰难险阻的勇气。艾诗塔大家庭又添一枚新成员,随着成员的日益壮大和充实,相信艾诗塔的未来之路也能走得更加顺畅。

在这呼出的口气都是温热的六月,迎来了新店的开业,对于万千时尚爱美女性而言,无疑是一种巨大的福利馈赠。告别闷热和厚重,让娇嫩的乳房也能感受一把清凉的滋味,这样惠民的好事可别错过啦!新开店铺坐落于江苏常州宝龙广场,欢迎大家多多惠顾!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自从流行色被宣布以来,就注定了今年是清新色当道的一年,小清新风格也迎来其春天的到来。艾诗塔内衣品牌发源于时尚潮流聚集地的韩国,吸取了韩国的优良设计与剪裁,华美绽放在中国。艾诗塔品牌没有盲目效仿欧美时尚,而是以亚洲年轻女性身材曲线的普遍特质来设计内衣,以甜美青春之势成功抢占市场,在鱼龙混杂的内衣市场就像一湾清泉一般的存在。

对于内衣的选购,能够看出一个人对自我的珍视程度。随着乳腺疾病的高发,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内衣的健康与舒适而不是抓着款式不放。前进方向一致,这样一来,艾诗塔内衣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自然是理所当然啦!

目前,艾诗塔品牌已经摸清了未来内衣的发展趋势,率先领跑商圈。将崭新的购物模式带给大家,成功创建了集合式购物平台,一站式购物轻松又便捷,十分契合现代女性的消费理念和需求。一个会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发展的品牌,没有理由不受欢迎!未来,艾诗塔势必能够引领内衣创新潮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