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阔腿适合多大年龄穿 20-25岁阔腿示范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阔腿的流行依旧很火热,有人喜欢它的宽大显腿细,有人喜欢它的时髦又复古,也有人喜欢它的提气场和自带高颜值,不同人眼里的阔腿自然穿着效果也不同。任何年龄段都可以驾驭阔腿吗?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来讨论,阔腿究竟适合多大年纪穿以及针对20-25岁的妹纸给出不同阔腿元素搭配示范。

20岁

刚刚步入20岁,身上还有一股冲劲和成熟在相互排斥,所以穿衣方面,既要时尚青春又要恬静大方,一条时尚的背带裤能完美hold住!比如这条背带裤的设计融入阔腿和流苏元素,搭配简单白t即可,时尚青春而不失靓丽知性味道,符合这一年龄段的感觉。

25岁

25岁女孩迈过了稚嫩门槛,但也不缺乏少女心。所以穿衣结合一些少女元素也未尝不可,比如这套淡紫色雪纺套装,套装的感觉时尚端庄,同时配合阔腿元素,使25岁的少女甜美多了时尚与优雅气质。搭配一个小香风链条包包出门,优雅与自信感,25岁女孩可以放心穿去上班。

图片来源:淑女日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