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不走寻常路|暑假到了 带孩子出去玩怎么穿个性抢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4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即将扬帆起航,小朋友们想必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但为了迎接它的到来,关情绪激动可不够,还得拿出点诚意来才行。超长假期的光顾,不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把玩一下新鲜事物,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过过暑假。那么暑假期间,孩子怎么着装好看呢?

男孩子天性活泼,宝妈们正可以利用这一点,把穿搭装扮得更为抢眼个性。趣味卡通,亮色相接,这件印花T穿上小男孩的身上,才算找到了生命。如此有个性的上着,下装自然不能给其抹黑,一边黄来一边蓝,还有白色来净眼,抢眼不是一点点。哟,这是谁家的帅气宝贝呢!

在学校的穿搭讲求素雅得体,出门在外就可以“随心所欲”些了,给孩子打扮的花哨一点有何不可呢?套装出马,一个顶俩。颇有日式风味的和服版型设计,穿出属于孩子世界的童真范,如此一套搭配,清新阳光,活力四射,这一秒是潮童,在不久的将来可就是潮男啦!

图片来源:JOJO

关健词:个性服饰 潮流服饰 套装搭配 夏装搭配
下一篇:热烈祝贺贵族童话四店齐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