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Versace 2017 春夏系列男装秀:立足于世界 展现型格绅士的态度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4 13: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Versace2017 春夏男装系列,将复杂的元素以精湛工艺结合,在奢华与实穿间寻找巧妙的平衡,只为令男士们活出自己的风范。

轻薄的夏季大衣,以近乎透明的尼龙为材质,在展现男士风度的同时,亦保持了透气与凉爽的需求;独特的真丝衬衫不仅材质奢华,更配以精致的拉链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色彩;而硬朗酷感的皮夹克则展现出叛逆的态度,其上饰以个性的金属饰钉,将不羁的态度演绎的淋漓尽致。

除了服饰,Versace同样为型格男士打造了属于他们的配饰。印花领带的优雅,运动腕表的动感,沙滩凉鞋的异域风情,还有#VersacePalazzoEmpire#手袋的张扬与霸气,无一不展现出型格绅士的风度与态度。 

 

“我喜欢变化,我希望Versace更进一步,我要抓住我喜爱之人的个性与创意精神”—— Donatella Versace。

网络 )
关健词:2017早春新品
下一篇:美酷思牛仔成为都市青年的时尚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