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rada 2017春夏时装秀秀场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3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AMO设计的Prada 2017春夏时装秀秀场布景,融入了层次分明的建筑设计理念。前一场时装秀留下的建筑框架继续围绕着秀场四周,而中心位置则完全置换成全新布景。

整个秀场的核心是一个上有层顶、下铺地板的直线形构造,空间被巧妙隔开的同时,也强化了各个视角的空间比例。层顶与地板之间的笔直坡道被用作T台,嘉宾看台则沿着T台廊道铺展开来。

延绵不断的金属面是整个秀场布景的重要元素,不同形状与维度的格网交织成一个独特的抽象层,重新改造了整个秀场空间。层层叠叠的通透物料底下,展露的是笛卡尔式精准的基础框架。

满布全场的迷幻灯光令秀场生色不少,却也进一步虚化了表面的存在感,让人想起后人类时代的场景。刻意与观众保持一定距离的模特从中间走来,并逐渐向上攀升。他们行走在不断升高的狭长T台坡道上,接着渐渐消失于尽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