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穿搭-毕业季来场菜鸟至女强人的华丽蜕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3 09: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六月毕业季,它注定是属于奋斗的。当手拿毕业证,吃完散伙饭,属于毕业生们的职场奋斗生涯也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刚刚走出象牙塔的职场新人,她们担心自己不小心说错话,担心自己融入不了新环境,也更担心自己的穿搭会被同事挑剔……

因为职场上毕竟还有那些修炼成仙时尚又霸气的女上司,也有那些爱嚼舌根,对“菜鸟”评头论足的女同事,以及还有那些见到美女殷勤献好的小鲜肉和老腊肉。也难怪她们会担心,在这个人人都是外貌协会的时代,不会穿搭简直天理不容。不管是职场新人,还是混迹职场多年的“白骨精”,都该具备这项技能。

初出茅庐 搞定面试官

刚走出校园的妹子除了是职场菜鸟,也是穿搭小白。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她们开始接受社会的检验。但应聘时,面试官看的不仅仅是学历,各种证书,还有着装。而白衬衫可以说是最简单,却也不会出错的穿搭。白衬衫的职业化穿搭,让妹子们脱去了校园的稚嫩,显现出职场女性的成熟和干练,能很多的提高面试官的好感度。搭配纯色简单的小脚裤或是半身裙, 让能成为面试官眼前那抹独特的风景。

需要注意的是,穿白衬衫一定要选择杯面光滑的内衣,那些蕾丝花纹的内衣还是留给休闲的场合吧。轻倾一夏·裸装,沁润丝滑的面料以光杯设计,穿着更无痕,尽情展现优雅职场礼仪。

得心应手 融入新团体
经过一段时间职场洗礼的姑娘,工作渐渐得心应手,也慢慢学会融入新团体。她们有个性,但也不张扬,穿搭上也有自己的小心机,懂得以知性武装自己。这个时期的姑娘被称为轻熟女,她们时尚大胆,正准备迎接一场华丽丽的蜕变。修身的小脚西装套装内搭雪纺衬衫是她们平常的选择,而这身总能闪亮同事们挑剔的双眼。

她们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对舒适有着较高的要求,内衣更是如此。轻倾一夏·呼吸轻薄的面料给胸部更精心细致的呵护,独特设计的呼吸杯让身体自由呼吸,舒爽自在过一夏。

变身精英 指点江山

经过多年的洗礼和历练,她们是“白骨精”,有着丰富的职场经验和人生阅历;她们也是时尚女魔头,有自己的一套穿衣经,知道如何张扬个性,赚足眼球。办公室里,她们指点江山,不苟言笑,是同事眼中的扑克脸。但同时她们也懂得在巧妙的不经意间“春光乍泄”,来弥补中和自己的性格。这个阶段的她们总能驾轻就熟地用单品打造气场。

她们眼中,内衣也是可以利用的单品,举手投足间斜溢而出的蕾丝花边也不失为一种性感。轻倾一夏·轻舞采用柔软精致的刺绣蕾丝修饰杯沿,让性感地露更有格调。

现在,姑娘你该明白的,内外衣穿搭的一步步改变,正是你职场中迈的一个个台阶。穿搭的蜕变真是你由职场菜鸟向职场精英的蜕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