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沅江服装产业城衣酷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2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3月3日,广东衣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衣酷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入园签约仪式在沅江市沅江服装产业城举行。市委书记邓宗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君毅、市委副书记赵颖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市政协主席李丽君等全体市领导、广东衣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向辉、广东省佛山益阳商会荣誉会长张其中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衣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动漫上市第一股奥飞动漫入股,且多年从事婴装销售的专业公司,衣酷文化以“用心为员工创造幸福,用爱呵护宝宝成长,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企业使命,近年来依托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发展十分迅速,2016年已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7031)。

沅江服装产业城衣酷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实际上就是互联网+传统服装企业的发展模式,即能解决产业城服装企业纳税问题,又能解决服装企业订单销售问题,从而使沅江国际服装产业城进入一个良性发展模式,打响沅江服装产业品牌,逐步形成产业集群,带动沅江市第三产业发展。至2020年,服装童装产业园区单年总产值可达到100亿以上,占全国童装份额的2-3%。

值得一提的是,衣酷文化旗下有多元化的婴幼儿产品品牌“藤之木工房”、“皮偌乔”、“澳恬”。

旗下三品牌各有所长,致力于为广大的婴幼儿提供品质、舒适的服饰。其中,“藤之木工房”主营的功能型婴幼内衣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开发新型的面料,为肌肤细腻的婴幼儿的内着深耕细作。

内服系列除了采用精梳长绒棉,公司还开发许多功能性面料,如:“牛奶蛋白纤维”,“玉蚕纤维”、“薄荷纤维”等。

而“皮偌乔”作为一个快时尚的线上型品牌,其外出服的设计版型渐渐形成一股追捧的风潮,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近年推出的“澳恬”品牌,以做卡通动漫形态的服装产品为主线,这让产品形象与其他婴童品牌有着天然的区隔,迪士尼授权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奥飞股份授权的巴拉拉小魔仙、铠甲勇士、超级飞侠,均为“澳恬”品牌的授权动漫卡通,是战略形态品牌部署与产品结合,是市场新型产品模式的典型代表,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和路径。

此次签约,注定成为广东衣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飞跃点。根据合同约定,广东衣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4月前在沅江高新区租用4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成立沅江市衣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用互联网+产业集群的模式,开发B2B(B2C)专业互联网平台,定期或不定期举办、参与全国性与国际性服装洽谈会、订货会、展销会和发布会等,积极为沅江服装产业园发展壮大打造营销平台、商务平台、信息平台、孵化平台、资源平台等5个平台,解决产业园发展中市场拓展、品牌创建、技术人才瓶颈,减少流通消耗,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从而在沅江市打造国内最大的特色童装产销基地,打响沅江童装产业品牌,逐步形成产业集群,带动第三产业发展。

未来,衣酷文化在路上。期待与你创造更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