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至 | 夏季美胸“大作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2 13: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来临,不管是比基尼还是低胸装,都在检验着女人胸部的“真材实料”,漂亮美观、起伏有致的乳房是女性胸部曲线美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提到胸部的美观,或许你会马上跟size的大小划上等号,但事实上松弛、下垂、外扩等乳房问题才是影响胸部曲线的最主要原因。乳房的完美标准包括乳房大小、乳房形态,乳房皮肤质地等多方面的因素。趁着这个火热的季节,吃、穿、练三步走,让你拥有傲人美胸……

乳房大小与身高是有一定比例,中国女性的“黄金比值”应为0.53,越是接近这一数值,说明乳房大小越合适。除了大小,衡量标准还有形状,中国女性最美的乳房是乳轴高度为4-6厘米,约为乳房基底直径1/2的半球形乳房。最后,完美乳房的位置应高一些,在第二至第六根肋骨间;而乳头应位于第四肋骨左右,从侧面看,差不多在肩膀和胳膊肘的中央位置。

互联网上曾流传着这样一条微博:女人那么随便就能使唤出门买饭嘛?你们大裤头就行,上身裸露无压力,进出不用换装备。我们还要脱睡衣,还要带胸罩,还要前倾把后面的肉拨到前面拿手扣住钢圈固定站起来调整副乳。要知道不好好穿胸罩就等于没有穿胸罩!然后才穿外衣。回来还要脱外衣脱胸罩换睡衣。能跟你们一样嘛!那么,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内衣呢?

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这一点尤为重要,女性的三围从青春期到成年期会产生很大变化,因此在购买内衣前要对自己的size心知肚明。

其次是舒适度,在试穿之时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并使两边乳房向中央集中,看是否过紧或过松,一般情况下成年人穿3/4杯的比较好,能使整个胸部显得饱满丰挺。

夏季如何挑选内衣材质

夏季购买内衣你需要挑选透气性和吸湿性功能较好的内衣。透气性好的内衣可以把皮肤排出的汗液和污气散发出去,使皮肤保持干燥,并可调节体温。以免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有碍健康。

全棉

从棉花籽里蹦出來的棉纤维个性隨和,很容易被染成各种颜色,而且棉纤维很透气又特別吸汗,是大多数內衣的主要用料。除此之外,棉纤维的耐用也是公认的。

真丝

真丝被称为纺织品中的“皇后”,人们接受它不仅仅因其美丽轻盈、柔软滑爽,很大程度上在于它具有独特的保健功能:透湿性。炎热的夏季,真丝内衣的吸湿性和透气性,有利于调节人体的温湿度。

麻类纤维

从麻的茎杆中抽离出來的麻纤维,质地较粗,而且容易有皱纹,但是只要熨斗烫一下,就会恢复原状。麻纤维的特性十分通风涼爽,适合夏天穿。

天然纤维

主要有牛奶纤维、大豆纤维、莫代尔纤维、香蕉纤维、菠萝纤维等。都是利用突然的物质用现代工艺提炼制成的纤维,这些纤维作为内衣的面料也是极好的选择。

美胸终极手段:让胸部自由呼吸

1、享受睡眠时:在睡前给乳房自由。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的最基本养护。周末时分PARTY上,你需要无肩带Bra的承托;办公室里,你需要一副收紧型Bra帮你塑造干练的职业女子形象;但周末在家时,请还乳房原本的摸样,让她最舒适地呆着。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

2、外出度假:无角色时间更有理由还乳房一个自由。没有Bra捆绑的身体会带动精神一并放松下来。

3、C CUP以下无须严阵以待:东方女性60%以上都是A或B CUP。除了健身时需穿运动Bra外,通常不必担心乳房下垂问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