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歌尔-露BRA 才是高衣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2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衣轻透凉,还得操心bra怎么搭,能不想吗?文胸,让我们陷入“死循环”!不穿它,胸都不“文明”;穿了它,露痕迹,又不文明;不穿它,凸点叫走光;穿了它,露边也叫走光!

夏天的bra,要藏就得彻彻底底藏起来,要露就得大大方方露。露胸OUT,露文胸可IN着呢!

稍稍露出的蕾丝,V领西装内的高级内衣,一字肩上衣的绝美肩带,巧妙地拯救了那些穿起来露得不自然的衣服。也让一本正经的衬衫、“一马平川”的T恤都更有女人味……

现在,我们就从如何出其不意地搭配、舒舒服服地选bra搭配夏装,自在地穿出自己的高衣品,用魅力来展现内衣外搭的绝妙功力吧!

1 当轻薄西装遇见内衣

当整个高端鸡尾酒会布满小黑裙的时候,你偏偏要杀出一匹黑马,西装+西裤!怕热?所以,我们只要在西装里,仅仅穿一件内衣上阵!即便酒会后被邀约去Bar Lounge继续喝一杯,这一身也时髦翻了!

深V领薄西装外套里“小荷才露尖尖角”

▲ LB3186

动感的流苏充满浪漫风情,一览无余地展示女性的韵味。在这个流苏横行的年代,以低调、张扬的姿态,完美流露女性最迷人的瞬间。

2 当青春背带裤遇见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背带裤刮起一股风潮,席卷整个欧美。只要身材够健美,这个搭配也绝对亮瞎别人的眼睛!最近,运动内衣被好莱坞巨星们彻底玩爆,谋杀无数胶卷。明星离开健身房后,直接穿着运动内衣和盆友们逛街街拍了。

轻松百搭款,玩转运动造型

▲ WB8616

无钢圈设计,减少对身体的束缚,同时有效承托胸部。自由裁面料,舒适无压,搭配背带裤也毫不突兀!

3 当透视装遇见绝配内衣

白色超薄汗衫或针织衫以及黑色透视雪纺+白色或黑色暗花纹内衣,让“一马平川”的基本款衣物,立即变身高衣品。黑色透视雪纺纱,是黑色内衣的超级好伙伴,友谊小船永远不会翻!

黑色暗花纹,让内里闪耀光芒

▲ WB1146

罩杯柔软舒适,前中心低V,穿着性感。光面的设计,使文胸更好搭配外装。肩带为可替换式双肩带设计,外观小巧精致,点缀施华洛世奇烫钻,满足姐妹们多种搭配的需求。

4 当大露背遇见内衣催化剂

女人衣橱里总有一件大露背,风情万种,含蓄性感。但是这样的大露背,夏季靠New Bra是靠不住的,为什么?New Bra遇见大量汗水会脱落,你造吗?!所以这个时候还是后背设计精巧的内衣可以任性依靠。

让后背美出新高度,雅致大气 衣品UPUP

▲ LBH306

前搭扣设计,让背后风光更加一览无余。后背“工字型”设计,特别适合大露背衣物。细致的设计细节,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5 当宽松无袖衫遇见侧蕾丝内衣

夏季最常见衣款——吊带衫或者宽松无袖衫,似乎这种衣服的存在就是为了夏季有更多透气孔。但是这种衣不蔽体的设计,让你露出内衣防不胜防。如何优雅地露出内衣呢?侧边蕾丝款内衣瞬间亮了!

逼格100分,Bra与生俱来的美

▲ WB3156

至真完美,从侧翼将乳房集中托高,打造梦寐以求的Y字乳沟。侧边高端蕾丝拼接,即使露出,也是不折不扣的加分项。

6 当一字肩/抹胸上衣遇见完美肩带

前方高能预警!!!夏季最坑爹——透明肩带,其实一点都不透明。因为光泽和颜色跟布料反差大,而且,材质方面,浸了汗渍易老化发黄,勒得皮肤也不好看。

为你的香肩,增添一件配饰

▲ WY1006 WY3106

▲ WY2436 WY2446

华歌尔精益求精,将细节做到无可挑剔,多款精美肩带产品为您奉上!与其遮遮掩掩,不如大大方方秀出肩带,完美搭配一字领和抹胸,展现你迷人锁骨的时候到啦!

姐妹们,华歌尔有没有为你解决,今夏内衣外穿的烦恼呢?希望你们看完安利帖,已经升级成为像Dita Van teese,这样的内衣外穿殿堂级大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