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开园 带宝贝去玩学李小璐母女穿亲子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1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不出所料,一经开园就人气爆棚,人山人海!很多宝妈宝爸都带上孩子来游上一游,这其中也包括明星母女组合——李小璐和小甜馨。穿着有爱的亲子装,才是游迪士尼的正确打开方式啊!不信你看!

简单的牛仔衬衫,就穿出了抢眼时尚的感觉,果然这壹加壹的效果就是大于2啊!

出门在外,太过淑女的穿搭会约束行动,小编不建议穿。相反比较休闲运动的穿搭更有参考价值,比如这组亲子装搭配就很值得借鉴。棒球衫的加长款,颇具休闲运动感,清新的色调加上趣味横生的卡通印花,和孩子待一块的时候,就是会让自己整个心态变得年轻起来,不信你试试!

每天忙碌于工作,跟孩子这样的亲子时尚少之又少,所以跟孩子在一块的时候可以多制造一些有趣的记忆,比如穿上这件长款T恤,卡通形象富有童趣,黑白拼色加强时尚气息,不规则下摆的处理才是亮点,拒绝雷同大众,穿上这身,定能成为迪士尼乐园当中一抹靓丽的风景。

图片来源:亲尚亲子装

关健词:母女装
下一篇:12岁小孩穿什么品牌 夏季民族风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