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胸部下垂 穿衣不挺 不够聚拢怎么改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1 16: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乳房的健康大过天!毫不夸张的说,谁都不想多看两眼下垂的胸部!美眉们夏天穿衣有型,也是靠乳房的支持,才能更加挺拔和充满自信。如果乳房不幸下垂不挺拔了,那么美眉们除了慌张和无助之外,就真的没有其他办法改善了吗?

胸部下垂严重影响穿衣的美感,有没有办法把下垂部分重新承托和稳固起来呢?其实是有的,一款针对美眉们下垂胸部设计的调整型内衣,妖娆的红色女人内衣,褶皱处理和胸部聚拢承托设计,让爱美女性重新找回骄傲自“满”身材,穿衣更有味道。

调整型内衣把胸部托举起来,使平板身材更有曲线感,但是除此之外,好像还缺少一点夏天的诱惑,秀出身材的性感才是夏天的命脉!淡紫色调整内衣,聚拢提胸之外,3/4鸡心领设计,还能秀出迷人乳沟,胸部之间更近了,自然性感魅力也就来了。

图片来源:狄梵思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