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爱而战,为爱前行!热烈祝贺爱戴尖刀战神培训落地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1 10:05来源于:爱戴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今天上午,爱戴尖刀战神培训落地会启动了“2+2+1”模式的最后环节——1天分享总结大会,一百多位家人们共聚爱戴内衣广州总部,用心交流、用爱感悟,在分享、感动中结束了历时5天的战神成长之旅!

对很多人来说,5天不过又是平凡的一周。但对参加了2天课程培训、2天终端落地的爱戴家人们而言,这段经历值得一生去铭记——五天四夜培训之旅,他们为爱前行,在磨合、感动中收获了并肩作战的队友;他们为爱而战,以奋斗为旗、热血为誓,为内衣事业燃烧自我!

清远、广州、中山、虎门、顺德、深圳……每个地方,都留下了家人们为梦想拼搏的感人瞬间!玄真酒店门口,家人们拍了第一张战神集体照;培训会场,家人们第一次领悟团队的含义;授旗仪式上,

人们用动作展示了什么叫“五个标准”;终端落地时,家人们忙得饭都来不及吃……当这些点滴汇聚在屏幕上,再回首,这一路的脚步也更加清晰……

1、尽管深圳公明店连单、充卡、开卡不断,导师潘伟丽告诉大家,队员们十分辛苦:胃痛也在为顾客服务,嗓子哑了也在卖力招呼……但就算这样,她们也从没抱怨半句,一直在坚持……

2、“放下,才能成长!”这是南沙爱戴家人最大的收获。只有将自己以前的内衣体系忘掉,全力配合队伍、队员,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团队的力量……

3、白云乐嘉店中,队员们回顾两天落地中的问题,指出一开始店面、人员都存在很多问题,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在最后的一天配合得很好,非常有默契。

4、徐姐分享时说“是爱戴让我认识了文胸,认识了一群努力的爱戴人。”商场店在拓客方面很受限,队长思哲徒步25公里,采取游击战的方式,一次次吸引顾客进店。

5、整个团队顶着太阳到处发邀请函,向别人介绍爱戴的优惠力度。6月的广州酷暑逼人,爱戴家人就算中暑,也坚持在试衣间为顾客服务。

6、凤凰队手拉手、肩并肩,共唱亲爱的小孩。店长、导师和队长在分享团队经验时,更是几度哽咽,这种战斗情谊令人动容!

7、战神三队灵活调换工作岗位,在每天的总结中不断成长!导师明媚感冒嗓子不舒服,没法吃饭,但还在坚持在门外拓客!

8、队员小翠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隔壁店的店员还没下班就来买内衣。因为他们相信,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达不成的目标!

9、超越队中的两个队员因为临时有事,提早回去,剩下的队员们说,“哪怕只剩下两个人,我们也一定要把目标完成!”

10、“不仅遇到了这么棒的战友、伙伴,而且整个店的形象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次培训,我来对了,来值了!”

爱戴内衣公司周总向大家连日来的辛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讲道,尖刀是一种技术、一种精神、一种内衣人向上的动力。周总表示,培训会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才是检验战神的真正时刻!市场如战场,希望大家能带着尖刀技术、战神精神,在内衣世界闯出一片天地!

速智达营销朱老师总结了活动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活动之后,门店可能出现的一些后续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13175法则,从短信、电话等方面让家人们更贴心服务顾客,让顾客享受到微商、其他品牌没有的尊享服务,让他们自发成为爱戴的“戴”言人。

在这5天的培训中,结合每个精英队伍的纪律分、课程分、拓展分,及终端落地中的连单、充卡等,爱戴尖刀战神落地委员会评选出了冠军精英队,亚军战神一队,季军战神二队,以及连单冠军尖刀队

爱戴内衣公司总经理周绪泽先生、速智达营销创始人朱钦禾先生、爱戴商学院院长梁敏梅女士、导师鲁向前及爱戴广州办事处经理颜志强先生为获奖的团队依次颁发获奖证书及现金大奖,一时间,全场气氛燃至爆点!

培训会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才是检验战神的真正时刻!市场如战场,只有像战神们一样去拼、去战斗,你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未来的战场上,期望每位战神都能带着尖刀技术、战神精神,继续前行,在内衣世界闯出一片天地!拼搏无悔、奋斗有名,腾飞吧,尖刀战神们!未来,因你们而来!

爱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