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色怎么穿不俗气 经典故事花色设计气质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17: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不“花”,天理不容。夏天美眉们都会选一件花色衣服提升颜值和人气,而夏天的花色层出不穷,不同花色有不同味道,这着实让美眉们有点无从下手了。花色这么多,怎么穿才不俗气?花色如何搭配会比较有气质,赶紧来看看吧。

有人要问,选什么花色比较好?小编告诉你,只要眼睛感觉舒适就够了。养眼的花色自然配色感觉比较和谐与自然,甚至是甜美的,比如这一条蓝色印花裙,淡蓝色为底,锈红色树图案作点缀,设计师从油画布上汲取来的灵感,确实足够清新与养眼。

具有美感的花色衣服并不是任何颜值和肤色都能完美驾驭的,所以花色衣服的穿搭功力也很重要。比如这套虾粉色的印花半裙,为你示范虾粉色印花的气质穿搭,上身简单虾粉色打底T恤,下身一条热带水果印花半身裙,由浅到深的过度,非常自然唯美,这套衣服还特别加入了时髦的印花披肩设计,又为美眉们的衣品上升了一个档次。
图片来源:经典故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