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连衣裙版型搭配 斜边连衣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9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搭配上看我们就可以知道这个妈妈会不会打扮,记得小时候我们都是玩泥巴长大的,现在的小孩都是网络时代,玩的游戏都是那么的高端,整天手游玩玩,甚至大型的游戏也不在话下,这就是现在小孩的聪明,以前的玩泥巴现在已经换成了游乐园,所以装扮也不能马虎了,酷小鸭童装粉色连衣裙搭配。

粉色连衣裙怎么搭配好看呢?粉色这么甜美的颜色,不过粉色你可以不选择太过粉的,可能会觉得这样太作了,太粉反而会觉得太刻意的样子,要淡淡的粉色或是裸粉色,上身和下身的面料是不同的,纯棉的面料下身拼接欧根纱的面料蓬蓬的裙摆也很公主。

如果觉得粉色没有什么特色的话,咱们可以改变下款式,粉色依旧,可以让粉色更加的性感,而不是甜美,粉色一直被人誉为甜美系的颜色,但是今天要逆袭下,性感也同时兼具哦,侧边露肩的连衣裙版型,还有荷叶边的设计非常成人化,斜肩侧边吊带的设计,还有花朵的点缀更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