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简约风为主才可以让整个搭配看起来轻松愉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9 10:35来源于:蜜儿
分享:

斜挎包是爱美女生的必备,是日常非常需要的呢,平时装一个钥匙或者是零钱手机是非常方便的呢,而且夏天超级炎热的呢,所以适合搭配一个小包包,更加凸显气质的哟,夏天就是要以简约风为主才可以让整个搭配看起来轻松愉悦。

平时喜欢简单又不失小个性的妞子,设计感满满的皮带扣,上身以后才知道什么是好看的不得鸟,再加上链条插扣小门闩,简单,自然,简洁的帅,随便搭个长裙啊阔腿裤什么的就出feel,简直赞爆了。

时尚这种东西有时候来的真是快狠准,简直要杀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什么?还不知道风琴包是什么鬼?我相信你肯定在路上看人家背过,不然它也不会在一夜之间就红了。所以,时髦的你肯定要跟上步伐,来一款好看的风琴设计的包包咯。

亮闪闪的小包成了今年非常流行的呢,她以小巧玲珑体现整个特点,很可爱的呢,平时出去玩耍会成为焦点的哦。镜面的设计也很显潮流呢,搭配什么衣服都是可以的呢。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