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数十位闺秘内衣加盟商齐聚总部 为店铺升级做准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7: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前几日,闺秘内衣生活馆在东方明珠上海某购物中心亮相,吸引了数千消费者进店购物,这一消息自然也吸引了闺秘加盟商们的目光。6月17日,闺秘总部接待了数十位老朋友,她们均是闺秘品牌的加盟商,与闺秘合作已有2年之久,本次齐聚总部就是为了店铺升级这件事。

闺秘加盟运营负责人表示,其实对于加盟商来说,闺秘内衣生活馆和闺秘内衣连锁店是同一性质店铺,只是在产品陈列方面会有一定的差异。闺秘内衣生活馆,顾名思义,也就是一家可满足人们生活各方面内衣需求的闺秘店铺,因此它要求店铺里陈列的产品品类要更加齐全,例如原本在内衣店铺里鲜少可看到的男士内裤、男士家居服等产品,在闺秘内衣生活馆中都会有所呈现。闺秘连锁店是闺秘品牌的合作店铺,它的运营权限在每一位加盟商手中,如果加盟商想让连锁店朝生活馆概念发展,只需调整店铺内产品品类即可。

对于闺秘提出的生活馆概念,闺秘加盟商小曹深表认同,近期来她发现不少客户在购衣时会问到店铺有没有泳衣、家居服等产品,于是在近几次进货中,她尝试进购了家居服、泳衣,没想到这些产品卖的都还不错。她认为,闺秘的这种改革是有利于店铺未来发展的,接下来她将积极配合闺秘导师对店铺产品进行调整,把生活馆概念引入到自己的闺秘连锁店中来。

众所周知,闺秘品牌创立至今已有十六年时间,它能够在众多内衣品牌中脱颖而出,能够在纷繁市场环境中拥有清晰品牌辨识度,凭借的就是它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度。自2000年创立以来,闺秘就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调整品牌发展方向。根据近两年市场调查数据显示,消费者对内衣产品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文胸、内裤等产品,她们,甚至是他们,对内衣产品都有了更多的需求,单一某类产品的内衣店铺也将逐渐被市场淘汰,取而代之的将是全品类的内衣店铺,这对内衣品牌和内衣店铺运营者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闺秘内衣生活馆的开设,则是闺秘开启店铺转型的第一步,在未来半年时间内,闺秘团队将帮助各地加盟商,完成店铺转型,顺应市场发展,促使闺秘连锁店能够长久稳定的发展下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