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人见人爱小萌娃如何穿搭?俊男靓女穿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好的事物,没有人会不喜爱。如何把心爱的宝贝打扮成人见人爱的模样,这成为一个看起来很棘手的问题。但其实本来就是“集天地精华于一身”的孩子们,就算不加装饰也是可爱天真的不行,所以问题就可以演变为为孩子选择一套适合的穿搭啦。男孩子和女孩子是不一样的,快来看看他们分别适合怎么穿吧。

淘气的小男孩能安静呆着的时间少之又少,唯有穿搭能够“欺骗”一下大众,让他尽显秀气一面。印花字母T充满生机与活力感,搭配同样有小碎花修饰的中裤一起穿着,很具韵味,清秀又不失帅气,看到这样的萌娃,阿姨们的心怕是都要融化啦!

粉嫩就是小女孩任何时候打开的正确方式,娇俏可人的模样当然得要条小粉裙来修饰完全,条纹、百褶、蝴蝶结,这一切设计点的存在,在粉色的映衬下都变得柔和了下来,就算当不了公主,也要给小女孩来上这条公主裙才行呀。

图片来源:E童依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