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 | 置身广州 漫步纽约的极简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快时尚品牌Yes superstore是不少女生换季选购商品时必去的店铺,在成功打响知名度后,不甘寂寞勇于开拓的Yes superstore又推出了华南第一家颠覆传统的潮人快时尚品牌be.。虽然Yes superstore并非第一次推出新系列的快时尚子品牌,但是这次be.它打造的打造的最新快时尚品牌还真的和以往的品牌有那么点不一样。 

“BE”,意思为:存在、成为、发生。“BE”的存在是被感知的,正如我们生命的存在感知,“BE”的存在是偶然的,也是必然的,我们传播一种自然、简单、舒适的态度,以极简的单纯,回归最初,回归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瞬间,记住自己存在的需求。

I wanne be a traveler ……

我想成为一名旅行家,带着一颗行走的心,在自由的旅途中,遇见特别的你。

I wanne be a hero……

我想成为一名英雄,用一颗正义的心,为你驱赶邪恶,阻挡一切伤害,守护在你的身边。

而现在,我想做一件事,我想可以让你成为你心中想成为的那个人。在“BE”,我们彼此发生化学反应,在这里,都能满足你我的愿望,爱打扮、爱时尚的你可以尽情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服饰,我们可以打造你变成自己心中梦想的那个你。我们也将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为爱打扮的你提供舒适、优质的服饰和配饰。

置身广州,漫步纽约的极简时尚,我们在时尚的旅程中前行,品味时尚,简约不失优雅,倡导舒适,百搭生活!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地王广场负一楼1022铺。

Yes Superstore 不甘寂寞 勇于开拓

Yes superstore

知道你想要什么

随时帮你打破沉闷的一成不变

是你最求时尚的正确打开方式

Yes superstore

质感满满

舒服随性而时髦才是万年必备

Yes superstore

呈现的

绝不止一种态度

加入

Yes superstore

精彩才刚刚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