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戴《尖刀战神》全国巡回培训落地会正式拉开序幕!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7 11:08来源于:爱戴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今天,爱戴《尖刀战神》全国巡回培训落地会正式拉开序幕!爱戴内衣总经理周绪泽先生、速智达营销创始人朱钦禾先生、华衣网总监王颖女士、内衣云以及数位具实战经验、富营销激情的落地导师团,和全国各地区的爱戴家人们共聚玄真假日酒店,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他们将用汗水验证梦想,用尖刀撬开业绩突围的裂缝与通道!

上午八点半,尖刀战神培训会准时开始。在现场灯光、地毯的映衬下,统一穿着迷彩服的爱戴家人们看起来都活力满满、激情蓬勃,因为他们都知道,这场培训会不仅是改变困境的方法,也是实现自己目标、价值的捷径。

爱戴内衣周总上台致辞,向各位奋斗在内衣一线的家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与敬意!他告诉大家,凤凰之所以涅槃,是因为涅槃后的它其羽更丰、其音更清、其神更髓。对内衣人来说也是这样,只有浴火重生,借助尖刀之利、尖刀之快、尖刀之势,打造能力更强的团队,我们才能实现逆袭突围!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爱戴商学院鲁老师在团队凝聚力课程中,通过讲解、分享、互动体验让家人们学会释放情绪的垃圾,唤醒对同事、对领导、对父母的的感恩特质,打开了大家的心门。在感动与感恩的过程中,我们惊喜的看到,一个个新的自信、激情、负责任的团队已经产生!

中国内衣培训落地人、速智达营销创始人兼首席讲师朱钦禾老师则从拓客系统、成交系统、会员营销系统三方面解释什么才叫《尖刀战神》,帮助大家升级新技术、追逐新希望、获得新力量。

朱钦禾老师讲道,促销和营销,一字之差却体现了不同的市场行为与结果。他认为,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的传播至关重要,我们要善于用新技术、新手段来为自己的店面服务。在课程中,朱钦禾老师特别结合了内衣实体店铺目前遇到的经营困境,对传统门店造局、破局的升级方向进行剖析,并分享了多种可落地、可复制的策略与方法!

用行动践行落地,以结果诠释价值。在这内衣的广袤天地里,在这难得的培训时机里,让我们借助尖刀的力量,一齐打开新世界之门!腾飞吧,爱戴家人们!既然生为雄鹰,我们就不能只在草原上翱翔!拼搏吧,爱戴家人们!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转机就在前方!

爱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