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欧洲杯到底多大?你造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6 17: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逢周二,乐代君便火急火燎雷打不动与你相约,奉上本周最新上的宝贝,本周上新款,小编真的希望乐粉们期待我们上新如同欧洲杯那样,熬夜至晨,第二天顶着可爱的熊猫眼哈欠连天的工作。哈哈,那么欧洲杯有多大你造吗?废话少说,先看图吧!

解说一下:话说女人对菱格总是格外钟情,我想你的衣柜里总有着几款经久不衰的菱格包,严格来说这款算不上是菱格包,其实是非常经典的水桶包,抽绳收放自如,非常柔软的羊皮打造,千万别一听说羊皮就感觉不耐磨不耐用呀,这可不是一般的羊皮,准确来说是不一般的羊,当然乐粉们背着也不是一般的洋气了。

我想这款算得上是菱格包了,方方正正的,当你看到她时,她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奔赴你的衣柜,温馨提醒:只看包别看模特的脸,重点在于包,这款是大的菱格,同样是羊皮,柔软亲肤温润我都说了快一百遍了,找不到好的词儿来形容她那如同婴儿肌肤般顺滑的手感。炎炎夏日确实需要一款经久不衰小巧精致的菱格小包,小编星级推荐!

这款酷到没有朋友的双肩包,多看一眼一下子整个人都好了。服帖的口袋,前后左右都有,设计非常的贴心,背着她你不会湮没在人海,而是人海里那道独特的风景,会多许许多多的眼睛,吸睛,容量足够大,出行必备,夏日炎炎,颜色很清凉,融合了2016年的流行色,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射击师”真的是别有用心,拍摄这款包的时候非常想让模特裸拍,我想无论穿着衣服还是不穿衣服,背上这款双肩包一样出彩,另外此款还有经典百搭的黑色可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