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穿上BF风 让我们女友力max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6 15:18来源于:蜜儿
分享:

一直推崇男友力男友力,是时候来一波女友力了!在这欧洲杯的日子里,不如就陪男票看球赛吧,就如当时他陪着你看韩剧一般,虽然不太看得懂,但是心意在就就好啦!这样还能增进感情哦!穿上BF风,更有感染力哦,在这欧洲杯的比赛期间,让我们女友力max!

很有BF风的T恤,大大的数字印花炫酷的不要不要的~这件是中长款的哦,女生可以当连衣裙穿!运动又带点小性感,宽宽大大的,整体是比较嘻哈风格的~陪男友看球赛的时候穿起,你比球赛更好看!

自制BF风oversize印花T!印花配色配得超好看!和男票穿/和闺蜜穿/自己穿,都可以!oversize的设计,宽松大大件的里面穿条短裤配对拖鞋就超有feel。看球赛穿起真的很拉风,而且日常穿也保证你赚足眼球。

球服风格的T恤,男票看到就会被你惊艳到!吸湿排汗的面料,贴在身上冰冰凉凉很舒服,宽宽大大的版型就像你偷穿了男票的T恤,上身非常的显瘦哦!V领的设计还有显脸小的视觉效果呢!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