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曼言女装成功签约福建厦门加盟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5 14: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个充满惊喜的六月,曼言女装接过端午小长假的接力棒,为我们带来新的喜讯!热烈庆祝曼言女装成功签约福建厦门加盟商,开拓了曼言女装品牌的新势力扩张范围,祝贺加盟商新店早日开业,货如轮转!

福建厦门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那里秀丽清新,空气和阳光都很好,每年慕名而来的游客也是数不胜数。曼言女装入驻厦门,正式打开了厦门海岛城市的消费,希望去到那儿旅游的爱美女士们都能享受到价廉物美的品牌女装。

曼言女装联营店,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开启了创业致富的新道路。选择曼言女装加盟,您出店,我出货,先卖货,后结算的新颖模式,极大的降低了加盟商们的投资成本和风险。曼言女装品牌每周都有款式更新,而且公司与店铺利润困绑,真正实现加盟商优质优价的直销模式,让您开店一百个放心。对投资创业感兴趣的您,千万不要错过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