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娅茜内衣华美乐章 娅茜内衣设计灵感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5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华美乐章一2016新款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回馈我们多年的努力跟夜风一样的声音手在键盘敲钢琴我的用心太执着。在月光下弹琴对你心跳的感应还是如此温热亲近怀念当年那艰苦的奋斗。

华美乐章

裁缝世家出身的他,仅用五万元资金,三间民房、十台家用缝纫机创办了自己的内衣公司;起初内衣行业都是香港人、台湾人在广东设立工厂,然而但是的困难就是人才,特别是一些技术人才,都要到外边去聘请;其次一些行业的配套也是比较欠缺的,在资源这么匮乏的市场,他还是执着地选择进入,他说遇到困难就退缩就永远不可能成功;二十多年来,他“以厂为家,认真指导,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坚持着自己的内衣事业,坚持自己的品牌,顺利地成为了如今华东较大的内衣企业之一。

他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却用“执着”和“认真”书写出人生华美的乐章,曾获金华市企业家、年度厂长等荣誉称号;他就是浙江娅茜内衣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栩潇

设 计 灵 感

采用进口纱线,结合先进超薄水溶工艺,创新机台制造出精细腻又不乏立体感的高端水溶刺绣花边,展现出知性、奢华、优雅、魅惑诱人。此款采用新型材料——三明治棉材质做成的洞洞透气模杯春夏穿着抑菌抗菌,透气,天然健康。

热 卖 产 品

华美乐章80515M

1、3D直立棉仿生养生蜂巢纤维模杯;

2、全包深V性感款式设计;

3、透气网布;

4、鸡心配有精致进口钻石吊饰杯;

5、采用3D立体剪裁l增加能调节胸部大小的小插垫;

6、后比小巧直比设计。

华美乐章80516M

1、此款采用新型材料——三明治棉材质做成的洞洞透气模杯;

2、进口材质超薄柔软水溶刺绣花边;

3、3/4超薄洞洞模杯,自然承托胸部不易位。鸡心镂空设计搭配进口钻石吊饰;

4、后背U字设计。

华美乐章50900D

1、全包深V性感交叠款式设计,透气网布,让你傲人双峰若隐若现;鸡心配有精致进口钻石吊饰,彰显女性淡雅高贵的气质。

2、前领立体深V透气网布边搭配超薄细腻双拉包边设计,罩杯真人模特立体裁剪,塑造立体包容乳房罩杯,修身合体腰线,展现完美弧度。

3、超细腻闪光网拉裙摆,贴身柔软,穿着舒适。裙前幅交叠设计,若隐若现的性感魅惑,令人遐想。

产 品 信 息

产 品 展 示

执着地衬托出其由小变化而至得华丽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