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倒三角黄金身材穿什么 修身款短袖衬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5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女性身材的奋斗目标是双s曲线的话,与之相对应的,黄金倒三角就是男性对于身材的终极渴求。当然了,好身材都不是天生的,每天坚持各种锻炼来一发才是王道。待你修得健美体魄之时,就是你成为衣架子之日。

穿什么都好看的身材更是不能随便穿搭,不然白白浪费了这份美好肉体多可惜,当然也无需遮遮掩掩,大大方方展现出来就好,型男塑造之路离你就差一件浅蓝色短袖衬衫的距离,大方的款型尽显干净利落,凸起的肌肉群尽显你的男人本色,配上一条合身的休闲西裤,恍若行走的荷尔蒙,魅力无限。

缺几分色彩美感的单色衬衫,出现在夏天总归少了点什么,那就来看看这件衬衫吧,同样在整体设计上符合男性精简的着装要求,印花的融合处理也很显高明,既增加了层次体现,又不会感觉破坏了衣身的简约look,好身材无需刻意展现,随便一穿都会散发抵挡不住的男人味。这个夏天,就要有型有款。

图片来源: 昊鑫凯.德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