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的好时光与衬衫有关 你穿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4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都说男士的好时光都是与衬衫有关的,那么作为一个时尚有范的男士,就一定不会忽略衬衫透露出来的高贵优雅气质和生活品位。所以在这盛夏季节,男士们只要挑选好英伦格调短袖衬衫,型动一夏就是这么简单的事。

▶▶ 盛夏时节,男士的着装焦点集中于短袖衬衫, 其属于男士雅致生活里有力的武器之一,同时也是看起来貌似比较简单的单品,而在时尚领域,越看似简单的单品往往搭配起来越见真功,越费思量。

型格短袖衬衫

男人的好时光都与它有关

▶▶ 如今,男士短袖衬衫被加入许多流行元素变得五彩缤纷,不再是以前的呆板面孔,风格更加趋向于休闲化。而休闲化除了设计元素的变化还体现在面料的选择上,优质棉、柔光亚麻等优质面料让男士衬衫的质感变得更加柔软舒适。同时,短袖衬衫还有一种新的搭配穿法,就是内搭圆领T恤,扮演起“外衣”的角色。

英伦短袖衬衫

型动一夏,就是这么简单

▶▶ 衬衫的款式也日渐繁多,无论是正规场合还是休闲场合,处处离不开短袖衬衫。而在不同场合穿不同款的短袖衬衫,加上穿搭方法的不同,呈现出来的整体形象也是截然不同。因此,详细了解短袖衬衫的质地、挑选方法和搭配方法,更是绅士们必备的基本常识。

短袖衬衫的挑选(面料)

▶▶ 选择衬衫,首先选择的是面料。要懂得面料,要先明确纱支的概念。纱支是指纱的粗细程度。无论什么样的棉,都可以通过纱支来判断面料的质量。纱支越高,面料就越薄,穿起来越舒适。纯棉面料的衬衫,一般纱支会在双股纱100S以上,有些高纺面料通过添加其它成分,甚至可以达到双股纱140S,面料相当轻薄透气,而且手感非常顺滑。

短袖衬衫的挑选(做工)

▶▶ 评定一件衬衫的优劣,除了面料之外,还要看做工。包括所用的衣车和缝纫方法,好的衬衫采用单针车缝,这种衣车缝纫的时候由一根针正面缝合一次,反面在同一个位置再缝合一次,水洗之后,布料不会出现起皱。

▶▶ 高品质的衬衫每寸可缝22针,扣眼采用手工缝制,更加柔软,高级衬衫还会使用比普通衬衫多一倍的纽门针来缝制纽门。这样做你开始可能感觉不到什么,但是时日一久,你就会体会这些用心,衬衫的韧度和防磨性大大加强,衬衫也就更耐穿了。

短袖衬衫的挑选(色彩)

▶▶ 大部分短袖衬衫以纯色为主,但纯色衬衫并不带只有一种颜色也可以是一种颜色作为主色,而在领口或是袖口处可以有别的颜色作点缀,这里主要就是利用视觉效应,既有主色调背景,也不会显得刻板。

▶▶ 如果你想要看起来活力十足,充满青春感,那鲜亮的颜色就要大胆的穿出来。时尚没有年龄界限,有些人觉得自己年龄已经穿不出亮色的朝气,但是只要你会搭配,不管多亮眼的颜色都不会抹掉你自己的时尚光辉。

短袖衬衫的挑选(领型)

不同脸型在选购衬衫时,应注意:

▶▶ 长型脸的人,建议穿着标准衬衫领,以免拉长脸部轮廓;

▶▶ 倒三角型脸的人,建议穿着小圆领衬衫调和脸部棱角,切忌穿着过于细长的尖领衬衫;

▶▶ 鹅蛋型脸的人,介于长型脸与倒三角型脸之间,适合各领型衬衫。

▶▶ 圆型脸的人,忌讳穿关圆形荷叶领或紧扣所有纽扣的圆领衬衫;

▶▶ 方型脸的人,应穿着如新月般的丝瓜领型衬衫,以柔化轮廓,切勿穿着立领或旗袍领衬衫。

高温炎热的夏季,清爽舒适透气的短袖衬衫一定就是衣橱必备,也是永不过时、百穿不腻的着装搭配。如果男士的好时光一定和衬衫有关,那么夏季帅气的瞬间就一定和短袖衬衫有关,挑选好短袖衬衫,低调不张扬的时尚感气场等你来展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